【行知讲坛】心理学视角下领导力探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动态浏览次数:697

9月30日下午,行知讲坛第九十四讲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袁书杰博士作题为《心理学视角下领导力探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亓昭鹏教授主持,学院教师与学生近300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报告围绕领导力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从心理学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领导力的本质,并在阐释领导力研究常用理论的基础上,对当前研究热点及具体的研究思路与方法进行深入剖析。适时开展领导力教育以及开发大学生领导力,对于赢得认同、增进积极情绪和社会责任感,产生更多的学习、工作投入很有裨益。相关专业大学生要运用自身所学知识,加强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更好地服务师生与社会。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袁书杰,博士、副教授。兼任全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公职人员心理健康分会理事、贵州省省情观察员。主持教育部、安徽省哲社规划等课题1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以及中组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