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局税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2动态浏览次数:505

  9月22日上午,我校举办的安徽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业务提高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安徽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陈丛俊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培训动员讲话。黄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开班仪式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主持。



  李铁范对全省各市税务局领导和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回顾了我校与安徽省税务系统合作开展培训业务工作发展情况,认为体现了双方充分互信和深厚友谊。他还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注重学习交流提升培训实效,二要注重防患未然确保培训安全,三要注重沟通联系促进培训顺利。


  陈丛俊代表安徽省税务局感谢我校对安徽省税务系统业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加强所得税业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培训工作运行顺畅。



  张福伟代表黄山市税务局对全省各市税务机关的领导和业务骨干来黄山市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山市社会发展及税收工作情况。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学员60人,培训内容包括政策理论和税务业务知识等。

  据悉,我校为安徽省税务局举办的财产和行为税综合业务培训班也于9月21日顺利开班,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学员70人,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