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暨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2动态浏览次数:845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暨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汪枫对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及各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及协会文体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要增强工会建设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法治意识。工会各项工作要自觉遵守《工会法》;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法治意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三要积极献言献策,强化责任意识。要凝聚共识,调动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性,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规范意识。各级工会、各协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协会章程,规范经费支出。五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要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工会会员,切实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汪枫强调,各分工会和各协会要自觉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搭建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建设和谐校园,为早日实现“黄山大学梦”凝聚力量。

  刘英旺指出,各分工会和协会之间,要多交流经验,开拓思路,积极搭建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取长补短;要增强体质,增进友谊,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提升正能量;要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政治思想,提高工作能力;要多听取意见,规范运作,遵守规章制度。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健身操协会、羽毛球协会负责人等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议还布置了工会近期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撰稿:工会 高燕;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