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5动态浏览次数:516

  为确保第二至第四批次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离校,6月1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对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家俊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第二至第四批次毕业生返校离校标志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学校面临的防控挑战更加严峻,防控任务更加艰巨。

  胡家俊要求,学工系统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抓实抓细毕业生返校前、返校中、在校期间、离校后的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复学标准和要求,动员全体教师迅速行动,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规范有序;三要以生为本,给予毕业生更多的人文关怀,线上线下相结合,精简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四要全面精准,及时掌握各类学生返校后的动态,面对突发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敏感性和纪律约束,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及时有效行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胡善风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全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就业观教育,严格线上教学,不降教学标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环节的质量更高、更好。

  会上,学生处解读了第二至第四批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学生处 程桢;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