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力助脱贫 “枣”日奔小康——我校助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0-06-18动态浏览次数:1208

  6月17日上午7:00,一辆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的货挂车抵达我校风雨操场一楼门厅。经过紧张有序的下货、清点、分发等环节,我校顺利完成助销该地农特产品工作。



  “相识便是缘分,首先要郑重地感谢您为我们和田果农献出一片情,为解决和田农产品滞销,为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枣’想‘核’您在一起……”每打开一个包装箱,教职工都能看到来自皮山人民的《感谢信》。



  大家表示,此次助销活动,不仅能帮助新疆果农解决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跟新疆人民一起合力助脱贫,早日奔小康。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的工作部署,以消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订购工作,校工会迅速行动,积极与皮山县农业农村局、新疆和田果业有限公司对接,商议订购事宜。此次助销活动共订购了皮山县特色农产品1090份(10公斤红枣、10 公斤核桃、1公斤核桃仁)共45780斤,共计31万余元,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黄山学院人贡献。


(撰稿、摄影: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