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来我校考察第46届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6动态浏览次数:1026

  6月13日,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海、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琪一行莅临我校外国语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基地考察并指导集训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考察见面会,人事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枫代表学校感谢省、市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继续发挥基地、专家、教练、选手、翻译“五位一体”的团队优势,凝心聚力,密切配合,为大赛提供全力支持和坚强保障,解决参赛师生的后顾之忧;参赛选手要珍惜时机,坚定信心,对标要求,潜心训练,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在国赛中展现风采,为校争光。


 

  王海就进一步开展下一阶段集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集训基地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配合,对标做好集训工作;完善集训工作方案,科学规范集训,切实提高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语言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国内见习实践,促进集训水平提升;探索规律,积累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后续赛事作准备。



  范琪对基地集训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表示黄山市人社局将大力支持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基地的建设。

  王海一行实地考察了酒店接待项目集训基地。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酒店接待项目专家组汇报了前一阶段集训情况和目前备战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