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来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5动态浏览次数:579

  6月4日下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带领调研组成员来我校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汪枫、副书记胡家俊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吴灵强一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赛参加座谈会。

  汪枫对吴灵强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统一战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九三学社市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将其摆在党委工作的重要位置。近年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理论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他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吴灵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充分结合高校的特色优势,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建诤言献良策,持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吴灵强一行和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社员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张赛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社员情况,并对本次届中主委调整、社员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员代表围绕主委人选推荐、发展新社员、搭建社内人才交流平台等进行了座谈。


(撰稿:统战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