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8动态浏览次数:871

  6月6日至7日,我校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在率水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近八百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首次组织的大规模招生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提高站位,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立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战赢”的工作目标。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等校领导靠前指挥,对招生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考试期间,校领导还深入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学校制定了《黄山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黄山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和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黄山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成立了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对疫情防控、命题组织、考务安排、阅卷录取、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环节作了系统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同心协力,各司其责。广大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确保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校专门设置了考生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区、健康观察室及隔离备用考场,配备了必要的防疫物资,考前组织了专题考务培训以及防疫培训,明确和演练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在严守招生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将考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整个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试组织过程规范有序。



  据悉,我校2020年共有学前教育、旅游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面向中职毕业生招收全日制本科生,招生计划为320人。考生成绩和预录取名单将于6月13日在学校招生网站予以公示。


(撰稿、摄影:招生办 徐少华;审核:招生办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