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赴潜山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3动态浏览次数:1018

  6月2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潜山开展扶贫结对帮扶,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农业银行黄山分行行长李阳一行参加了走访。潜山市市长梅耐雪、市委常委涂高生陪同。

  在听取结对帮扶村天柱山镇风景村相关情况介绍后,汪枫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表达了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克服困难、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他指出,近年来,天柱山镇及风景村扶贫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黄山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完善帮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持续强化项目扶持、志愿服务、文化传承、资金支持等工作,积极为潜山脱贫攻坚及小康社会建设献智出力。

  梅耐雪对我校近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优势,进一步和潜山市开展多形式交流,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将市校结对推向更高层次和水平。

  为帮助我校对口帮扶地区企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中国农业银行黄山分行就潜山市扶贫产品进农行网络销售平台事宜进行了对接。



(撰稿、摄影:办公室;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