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再启程——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大手牵小手”志愿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7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使支教活动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让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乡村美育教育中去,提升乡村儿童美育素养,3月15日,艺术学院团委召开了“大手签小手”志愿支教服务动员大会。30名支教志愿者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园芳主持。

会议伊始,王园芳就上一年支教工作作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支教期间,一要培养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二要严格遵守支教学校的规章制度,展示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要认真完成教学工作,提升实践教学能力,锻炼吃苦耐劳精神。同时王园芳也强调了在志愿支教期间,同学们要加强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意识,做到支教活动安全、有序、有效。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上个学期志愿者们在乡村学校的支教视频,看到充满活力的课堂、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以及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深受感动。来自23级音乐学专业的志愿者代表周锦深情地讲述了她在支教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收获,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参与支教的决心。

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将秉承志愿服务的精神,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本学期,艺术学院志愿支教队伍将于3月16日再次启程到富溪、绍濂等地开展为期4个月的支教服务。

(撰稿:王园芳;摄影: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