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强军有我——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率水校区文汇楼306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章文静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始终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在火热的军营里锤炼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军人;二要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锤炼自己的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保卫祖国、服务人民贡献力量;三要严守纪律底线,坚决听党指挥。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形象,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会议宣读了新兵入伍文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思龙同学代表新兵做表态发言。会后,与会领导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李红风摄影:赵睛;审核:王佩玲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