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实干笃行开创新局——校团委召开第47期学生社团会长论坛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校团委于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四十七期学生社团会长论坛。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生社团(协会)会长、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社联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论坛。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黄山学院学生社团财务报销基本规范》《黄山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评优评定办法》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社团负责人的责任感,促进社团、团委、业务指导单位协同发展;二要明确社团发展目标,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发挥突出作用;三要提升社团组织管理能力,加强社团活动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

会议还就安徽省活力社团点赞活动、“一社一品”建设、社团骨干培训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为更好的推动社团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方法和渠道。后续,校团委将继续加强社团会长建设,引导和团结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协作,将各个社团凝聚起来、组织起来,为迎接本科教育教育审核评估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撰稿:张盈盈、吴蒙蒙;摄影:团委;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邱慧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