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3动态浏览次数:384

   为引导广大同学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旅游学院陆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一主题开展,以主题演讲、旧物回收、光盘行动、问卷宣传等各种方式,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深刻理解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实际内涵,激励全体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切实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在校园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撰稿:旅游学院 张梦玉;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