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30动态浏览次数:606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推报10件作品参加比赛,共获银奖5项、铜奖5项。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角逐,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袁德现等同学创作、吴永祥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徽州臭鳜鱼的冷杀菌保鲜技术》,化学化工学院孙瑞康等同学创作、孙银宇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垃圾分类之厨余垃圾处理器》等5个作品获得省级银奖。由信息工程学院彭帅等同学创作、李铮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多联式空调内外机通讯协议系统定制》,旅游学院刁耀华等同学创作、曹双剑等老师指导的作品《黄山惠小美生鲜农产品服务有限公司》等作品获得省级铜奖。

  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全校有64个项目,近400名学生参加此项比赛;组织校内专家开展选拔,加强指导与培训;通过搭建赛事平台,线上线下提供咨询和辅导,不断激发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潜能,点燃更多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


                                     (撰稿:团委;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