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黄山市地标美食评选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1动态浏览次数:558

  9月29日上午,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市商务局、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黄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协办的黄山市第一届“徽味黄山 地标美食”评选大赛在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拉开帷幕。




安徽省烹饪协会、安徽省餐饮协会,黄山市商务局、文旅局、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负责人,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等主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的72家餐饮和食品企业选手各显神通,400余项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徽菜技艺和精品菜肴风采。




  本次比赛的评审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按照菜品、小吃、糕点的分类进行品尝打分,最后按照专业组70%、大众组30%的比例进行统分。大赛每类作品(菜品、小吃)前五名将被授予“黄山市地标美食”称号;对黄山市徽菜著名菜品前十名(或报名菜品的20%)授予“黄山市地标美食”称号;对糕点前三名的授予“黄山市地标美食”称号。获得地标美食奖项的单位,黄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年终举办的2020年终工作会上,由举办单位授予“黄山市地标美食”获奖牌匾及证书。

旅游学院烹饪专业师生观摩了比赛。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