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0动态浏览次数:919

  9月10日上午,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党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几位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双肩挑”教师代表、教务处副处长江诚教授,一线教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孙露,离退休教师代表、文学院汪柏树教授,优秀科研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勇虎教授,为他们送上献花和祝福。






  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在职教师坚持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辛勤耕耘奉献,退休教师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殷切嘱托,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为早日建成地方型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黄山大学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师代表们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就振奋人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撰稿:人事处 王林;摄影:宣传部 人事处;审核:人事处 许竟成;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