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创建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0动态浏览次数:399

  9月8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一楼108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推进工作部署会,就学校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助力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以及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汪枫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既是一项“民心工程”,又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黄山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各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把“双创”工作当成大事来抓,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二要按照创建方案,对标落实,针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舆论氛围营造,动员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争当文明创建的倡导者、传播者、参与者和守护者。汪枫强调,黄山市创城创卫现在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主动配合,全力以赴,为坚决打赢创建冲刺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作出应有贡献。

  胡家俊传达了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校园,是黄山学院每位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抓住开学的有利时机尽快补齐短板,对重点环节、重要区域进行再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张赛汇报了近期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进举措。



(撰稿:宣传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张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