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见义勇为救援溺水市民获赞许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8动态浏览次数:1190

  近日,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市民的感谢信,对该院18机械电子工程班施家新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2020年8月22日傍晚7点20分,上海一市民在河边洗衣服时不慎落水,其妻子发现后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声后, 施家新同学即刻赶来,奋不顾身地跳进水中,经过其努力救援,最终把落水者营救上岸,并在施救后默默离开。虽然溺水者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但其家属在感谢信中高度赞许和表扬了施家新同学见义勇为的善举,并对学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收到感谢信后,机电工程学院对施家新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与精神进行了通报表扬,号召师生学习并传播这种优良的精神品质。该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表示,施家新见义勇为的行为是当代优秀青年的最好诠释,其仁心仁爱,舍己为人的精神和品行值得所有大学生学习。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于钟慧;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