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并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31动态浏览次数:361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决定,授予来自全省各行业共计266 位同志“2019 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刘元元喜获殊荣。

刘元元,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中共党员,漆器工艺美术师,高级技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中国教练组组长、中国技术专家。2012年至今,她深入研究漆工艺,成立漆艺工作室。从教期间,刘元元爱岗敬业,深受学生喜爱,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和世界技能大赛,成绩不斐。

当下,刘元元正全力备战第46届上海世界技能大赛。她说:“世赛严格的选拔、集训、备赛、参赛体系极大地开阔了我的眼界与视野,让我懂得了坚定不移、精益求精。我将力争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国争光。”




(撰稿:艺术学院 汪洋;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