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产学研用合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5动态浏览次数:578

  8月23日,2020年黄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产学研用合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黄山市副市长毕普民、黄山学院副校长张德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德学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科研工作情况。他指出,本次科技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战疫、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能力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营造追求卓越科学精神校园氛围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校将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活动中,进一步扩大“科技活动周”的影响,为实现“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毕普民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黄山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市校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深度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不断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他希望进一步拓宽、畅通企业创新需求与高校创新供给间的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我校与黄山市八家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会后,参会人员分领域前往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观科研实验室,并与专家开展产学研用对接。




  本次科技活动周将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这一主题,重点开展黄山学院产学研用合作对接会、专家进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农技医疗进乡村、科学普及进社区等活动。

 

(撰稿:科研处 余瑶;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