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4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319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在横江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防范化解教育领域安全风险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颁布实施意义、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及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汪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法治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广泛开展宣传,准确把握《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防范教育领域、卫生健康领域的重大风险;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有的放矢推进改革创新。



  就做好学校当前工作,汪枫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主动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全面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工作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坚定防控理念不松劲,细化返校离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汪枫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准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实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各项党建要求,克服困难,攻坚破难。二要切实安排好理论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好学习记录。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当前,学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注重过程、注重细节、注重实效,不断梳理工作、总结工作、回查工作。

  会上,胡家俊、陈家祥结合分管工作,就意识形态、毕业生返校离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结合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就当前我国的经济困难、风险、挑战、应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撰稿:组织部 杨涛 ;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