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我校实地考察实习实训基地并慰问备战世赛师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0动态浏览次数:543

  6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佩刚,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林兴德,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韩光来我校实地考察实习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并看望慰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师生。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陪同考察。



  王佩刚一行先后考察了油漆与装饰、园艺两个项目的集训场所,并同参与集训的选手、教练和指导教师进行交流,仔细询问选手的生活、训练和疫情防护情况。

  王佩刚向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选手、教练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要劳逸结合、放松心态、稳扎稳打。他要求,学校要以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学生学习和崇尚技能,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他强调,有扎实技能才能练就过硬本领,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训练中不断磨练技艺,提升水平,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汪枫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备战世赛工作,全力为备战世赛师生提供优质条件保障;全体指导教师要对照赛事要求,科学训练,严格训练,切实提高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选手良好的心理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全体备战选手要坚定信心,潜心训练,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精湛的技能,在竞技舞台上赛出水平,为国争光,为校争光,展现风采。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