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1动态浏览次数:276

  6月1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英旺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提案牵头单位、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铁范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牵头单位、协办单位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每一项提案,并予以认真办理。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提案办理。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克服困难,积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抓提案办理。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共同参与;要充分调研,制定方案,有序推进提案办理;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合力推进提案办理。三要落实责任抓提案办理。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分管校领导是责任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协办部门责任人是主要责任人;要明确专人办理和提案办理的督办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提高办理效率,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办结率和满意度。

  刘英旺就按时按质按量办理好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戴小宁解读了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审查立案情况。

  据悉,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54件,涉及民生工程、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服务等四个方面。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整理分类、立案审查,经校党委会审议,决定对54件提案立案34件,占提案总数的63%;建议案11件,占总数的20.4%;工作建议9件,占总数的16.6%。



(撰稿: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工会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