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2动态浏览次数:469

  4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主持。

  在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的汇报后,刘英旺对国资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切实认识到国有资产管理岗位的重要性,在部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对相关的政策法规、业务流程要做到了然于心,在做好自我学习的同时,增强与各业务单位的交流合作,加大培训力度,服务好广大师生的需求;三要坚持廉洁自律。每位同志都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共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战斗集体。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强化执行落实。针对具体工作内容,刘英旺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