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赴黄山市人民政府商谈市校合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2动态浏览次数:1109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办公室、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黄山市人民政府商谈市校合作相关事宜,积极推进合作共建。黄山市市长孙勇、副市长毕普民、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市科技局、经信局、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铁范详细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扎根黄山,立足皖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学科专业结构,着力打造“旅游、生态、徽文化”特色品牌,打好黄山牌、做好徽文章,积极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确定了“3535”发展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为黄山市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深入推进市校全面战略合作。

  孙勇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他指出,黄山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是黄山市的重要智库和人才来源地。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继续助力黄山市经济社会提质增效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黄山学院发展和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加强推进,重在落实,共谋事业发展新局面。

  双方表示,将尽快谋划并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紧密围绕黄山市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绿色食品、智能制造和生物医药等五大发展战略布局,加强市校合作。


            (撰稿:办公室 王丹丹 ;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