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我为世界添绿色”绿植培育分享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动态浏览次数:631

  正值五月建团月,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5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16自动化一班在6207教室举办“我为世界添绿色”绿植培育分享活动。辅导员童明勇老师和高年级学生干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跨度长达两个多月。两个多月前,16自动化一班的同学便在3.12植树节上领到了自己的绿植,开始了种植过程。经过两个月的悉心照料,同学们的绿植都已长大,在鲜花盛开的五月开展绿植培育分享活动,让同学们讲述自己种植绿植过程中的感悟,传递环保理念。活动中,同学们都怀着饱满的激情,由物及人,不仅说出了对种植绿植的感悟,更表达出了种植过程中的坚持和勤奋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和真爱生命的理念,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