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废瓶换绿植”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02动态浏览次数:755

  近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区大学生购物广场开展主题为“废弃物再利用,增添校园绿色”的废品换绿植活动。

  活动旨在提倡建设整洁优美校园环境,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为呼吁广大同学妥善处理长期堆积在寝室内的废弃塑料瓶、书报等物品,该院团总支学生会购买40盆小型绿色多肉植物用以交换。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在看到海报宣传后纷纷将寝室内的塑料瓶收集起来,拿到活动现场上交回收。短短一个小时,50盆多肉绿色小植物被兑换一空。16广编王宣琴同学表示,废塑料埋在土里一百年都不能降解,通过这次换购活动,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盆可爱的多肉植物,更重要的是了解到绿色环保和每个同学息息相关,从我做起,参与环保。

  本次活动共计收集废弃塑料瓶40多公斤,废弃报纸20公斤。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