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31动态浏览次数:440

  5月29日下午,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作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红线争做新时代实干担当的追梦人》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家祥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报告开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分别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成效及挑战,新时代党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和如何争做新时代实干担当的追梦人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新时代实干担当的追梦人的内涵和路径。



  报告指出,严明的纪律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策。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要戒惧思想腐败、戒惧贪欲;要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守党纪国法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守秉公用权底线,永葆廉洁本色;要坚守道德品行底线,坚持以德修身。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坚持学习,富有激情,勇于担当,敏于判断。

  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