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3动态浏览次数:791

  6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分别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和文汇楼科研处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分别出席座谈会,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代表,党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学校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党务、管理等工作,从顶层设计规划、作风效能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化办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外文学术资源建设等方面对校党委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校领导指出,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诚恳、负责的态度,从岗位实际出发,既提问题,又有合理建议,有助于学校党委更好地对照问题、开展批评、抓好整改。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分类,原汁原味反馈给校党委,校党委将对照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列出整改清单。校领导强调,学校发展需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需要一支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干部教师队伍,全校上下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于进取,奋力拼搏,为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黄山大学”梦而不懈努力!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