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服务师生员工 凝心聚力共创学校辉煌——我校圆满完成各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5动态浏览次数:603

  日前,校工会正式发文,批复各分工会换届改选结果,学校19个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从2020年4月30日正式启动,校工会就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原则、选举方式、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19个分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均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进行,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操作。遵循依法依规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此次换届改选,有9名处级、副教授、博士教职工当选分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工会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优化。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切实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不忘初心服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创学校辉煌。



(撰稿:工会 程轶宏;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