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讲好创业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实践能力,3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联合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在青年之家举办“青年就业大讲堂”第八期分享会,本期邀请嘉宾是2010届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姚建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分享会。

会上,姚建明与青年学子分享了自己与好友创立“安徽徽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心路历程,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分析了如何提前做好规划、制定目标,创业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等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同时以“广西上林雾观山民宿设计方案”作为实操设计案例,为学生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学习重点和案例中的设计巧思。生动有趣的语言、鲜明真实的案例让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不少学生频频提问,并咨询安徽徽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实习要求,会场气氛热烈。姚建明表示,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增进与学院学弟学妹们的资源共享,同时欢迎优秀学生赴公司参观学习、实习实践。

 (撰稿:许姣;摄影: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