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守初心 践行担当作奉献——市级媒体报道我校教师先进事迹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10

胜荣,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黄山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坚守初心教书育人,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担当,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1月29日《黄山日报社》和《黄山电视台》联合报道苏胜荣老师的先进事迹。

在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她崇尚师德,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初心不改,一直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她的付出显著,先后指导数十名学生考取研究生,引导本实验室学生积极申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功立项2项国家级、7项省级。近年来,她带领20余名同学参与各类科研项目,有10余名同学获得国际、国内发明专利,5名同学发表相关论文。2023年,她荣获学校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称号,被评为九三社省委和省科协“优秀专家”称号。她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与建议多次被采纳,其中《关于更加有效防治松材线虫病的建议》受到凌云书记等领导的批示。

苏胜荣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培养、关心、鼓励和支持,也离不开同事们的协作和帮助。今后应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奉献于教育事业和当地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蒋媛媛;摄影:黄山日报;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