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获评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对在2023年度全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中成绩显著、成绩突出的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通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孙光映博士、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柏晓辉博士作为省级“双链融合专员”获得先进个人。这是对我校科技助力企业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教师服务企业成效的体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助力企业工作,实施“全链条”产学研用合作模式。通过制度创新深化校企联动促进成果转化,以“双链融合专员”“科技副总”“博士服务团”等模式持续输出科技人才深度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突破技术关,解析难题关,针对企业需求,把实验室搬到企业、把科技攻关放在企业,把研发成果落在企业,常态化开展为企业服务专项行动,有效激活了一批企业的创新活力,助力地方产业转型提升。

(撰稿:科研处 余瑶;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