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网】黄山学院欢送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19-09-11动态浏览次数:2154

9月7日下午,黄山学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30名应征入伍新兵和退伍士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1.jpg

欢送会上,胡家俊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30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家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推进人才强军和科技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新的榜样。胡家俊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中国梦”与“人生梦”紧密结合,坚定初心,坚持理想,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永远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要锤炼意志品质,尽快在军队这个“大熔炉”中完成角色转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增强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要不忘学习提高。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军人的学习优势和长处,继续保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素质,不断加强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的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把自己锻造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他希望,大家在部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黄山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大家在部队安心学习、工作和成长解除后顾之忧。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军旅生涯开心快乐。

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欢送会。校武装部部长窦卉平宣读25名男生应征入伍文件,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代表学院致欢送词,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李成龙同学代表新兵作表态发言,退伍士兵代表体育学院张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向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汪彬 特约通讯员:郑静)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