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 赴三阳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干部党性,122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联合徽商银行黄山分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屯溪支行党支部赴歙县三阳镇金石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石村,地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脚下,同时也是歙县革命老区,“绿水青山、红色金石”的文化底蕴深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广场、顶谷大方茶展示馆、烈士广场、英雄渠以及红色文化馆等一系列红色文化点。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让参观党员们感受到战争年代战士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金石村百姓团结一心向自然借力的智慧和勇气。

  

 

 

在烈士广场,先烈们英勇事迹犹在眼前,巍巍青山就是不朽的功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岁月,不忘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记住此次“红色金石”之行,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惧牺牲精神、充分汲取美丽乡村建设经验,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不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朱勇;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