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25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上午,黄山学院第八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率水校区文端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主持。

全体师生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黄山学院第八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一等奖获得者、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张宇洁同学分享了参加“行知课堂”的实践情况和心得体会。

郭万萍、崔浩田、刘念稀等三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从选题缘起、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撰写过程、心得体会等方面展示了实践成果。

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本次活动成果丰硕,共产生高质量研究报告79份,其中经安徽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同行专家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1名,优秀笔记10名。一等奖获得者崔浩田的作品《新时代红色文化的守正创新与传播发展---以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家朋乡为例》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红色文化学习与创意设计成果邀请赛中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期活动也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安徽新闻联播、黄山新闻联播和黄山文旅频道“民生热线”等媒体进行了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天明;摄影:融媒体中心;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芳正;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