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冬日送暖” 志愿活动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15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9日上午,寒风飒飒,气温骤降,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暖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一杯杯热茶传递着冬日温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热水、茶叶和水杯,分为三个小分队,分别给校园保洁、保安等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热茶和温馨的问候。志愿者们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激:“您喝茶!这几天挺冷的,您注意保暖!谢谢您每天为我们做的一切!”

后勤工作人员捧过热茶,对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并叮嘱学生们也要及时增添衣物。

此次冬日送暖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校园工作者的辛苦,学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长服务经验,还让校园后勤工作人员感受到一份温暖,助力共建美好校园。

  

(撰稿、摄影:文传院 李旭阳;审核:文传院 郑静;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