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志愿服务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第24届大会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06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第24届大会暨中国加入人与生物圈计划50周年、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立30周年大会在黄山正式召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的超200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会议。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旅游学院共派出43名学生志愿者前往会议现场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的嘉宾和代表。

11月26日至27日,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往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和黄山高铁北站进行接站工作服务。28日至29日会议期间,志愿者们恪尽职守,发挥专业特长,为会场布置、人员接待、嘉宾服务等工作尽心尽力。30日上午,志愿者们陪同嘉宾和代表们前往黄山进行实地考察,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主办方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会后,主办方向43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向该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撰稿:旅游学院 钟紫微;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