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06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学生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与志愿服务精神。十一月以来,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进宿舍安全宣讲

11月19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进入本学院宿舍区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志愿者们围绕宿舍用电、内务整洁、宿舍消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同学们积极响应,表示会继续严格遵守校园安全的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宣讲活动提高了该院学生自觉遵守黄山学院宿舍管理规定的意识,助力打造安全文明宿舍。

  

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为加强校地联系,让大学生更好地深入社会,服务社会,11月2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星火志愿队前往屯溪区戴震路社区开展关爱社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辅导学习,并赠送礼物给小朋友们。社区居民王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这么多的关爱和欢乐。

  

本月志愿活动分为校内校外两大阵地同时进行,利于培养文传学子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同时在该院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胡太红;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