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 培育时代新人——我校八名学生荣获黄山市“优秀平安建设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9动态浏览次数:10

1122日晚,秀美黄山 守护有我黄山市十佳百优平安主题思政课在市委党校礼堂开讲。思政课以文艺节目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4秀美黄山 守护有我平安主题社会实践作业,以共情互融方式生动展示了黄山市在保平安、正风气、促发展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及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王泽星同学应邀参加活动,王泽星作为平安黄山建设“十佳百优”之“优秀平安建设工作者”获奖代表在受表彰区就座并获颁荣誉证书。

  

今年3月,黄山市委平安黄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平安黄山建设十佳百优评选表扬,为全市平安战线树立模范标杆和学习榜样,在全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安黄山”的良好氛围。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王泽星、李阳洋(女)、李阳、汪伟杰、张皓然、赵逸晨、叶宝龙及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牛梓萌(女)八名学生,被评为平安黄山建设“十佳百优”之“优秀平安建设工作者”。

2022年10月1日21时许,黄山市屯溪区黎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太平洋购物广场一楼抓到一个偷拍狂,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到场,我校学生王泽星等八人将涉嫌偷拍他人隐私的违法嫌疑人汪某扭送交予出警民警处理。10月10日,我校作出《关于给予王泽星等八人见义勇为通报表扬的决定》,表彰王泽星等八名同学面对不法行为,不退缩,勇于站出来与不法行为做斗争的崇高品质。光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警察网、环球网等国内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学子的见义勇为事迹进行了追踪报道。

 平安是民生之盼,更是发展之基。近年来,黄山市平安建设成就显著,荣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并连续三次捧得平安中国建设最高荣誉“长安杯”。作为本市唯一一所高等院校,黄山学院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扎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