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办学水平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9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在文汇楼30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铁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通报了安徽省高校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李铁范指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全面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学好用好看家本领,强基固本强化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构建同心筑梦发展大局,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李铁范强调,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铁范强调,要坚持开放办学,着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要坚持国际化办学定位,不断创新国际化办学思路,切实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作《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 守住校园一方净土》的主题发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国平,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宣传(统战)副部长徐德平等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交流发言。


(撰稿:宣传部 赵国力;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