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网】黄山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乡宣讲资助政策

发布者:信息员发布时间:2019-03-27动态浏览次数:1149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确保资助政策落实,发挥资助育人成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黄山学院选聘了25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假期回乡积极宣传国家和该校资助政策。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分赴芜湖、六安、阜阳、淮南等地,走街串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积极宣讲资助政策。宣讲中,他们耐心介绍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贷、勤、补、免的资助体系,解读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国家贷款、勤工俭学等10项资助政策,分发资助宣传册,帮助了解资助政策。

8e1db442-97d1-4616-b2de-b088e2a4baa7.jpg

据悉,25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均为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为确保宣讲质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乡宣讲前,黄山学院安排专人对他们进行了培训。

此项活动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坚定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信心,也为学校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郑静)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
版权归黄山学院所有